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韩叶韩无差】挡板内外(花滑paro)58

现实花滑paro,没接触过花滑也请不必担心,文中涉及的花滑术语会统一在结尾解释,如有缺漏欢迎评论区提问。

主cp韩叶韩无差,感情进展中。副cp喻黄、双花,以后也许还会增加。带伞哥玩,没死,伞修橙亲情向。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详细食用说明见01,前文可走tag,欢迎订阅 #挡板内外


好久没更新了,作为补偿……本章有个车轮,意思意思预警一下,不知道图会不会被屏蔽……



58.

 

 

韩文清在Q市当然有自己的居所,不过不像叶修他们三个住在一起还经常有朋友留宿所以需要更大的空间,韩文清一向独居,简单的三居室就足够了。两人在俱乐部吃了晚饭回家,一进门叶修就好奇地四处打量着,他这还是第一次到韩文清家里。

客厅看得出白天采光会很好,装饰色调也很明亮,质感良好浅灰色的墙面配以黑白的家具,暗红的沙发是最大的色块了,同样的颜色在一些琐碎的地方有很好的呼应,比如桌旗,比如茶几上的杯子,再比如花瓶和墙上的小相框,性冷淡之中透着一股个人风格鲜明的味道。总体的装修风格没他想象的那么简单粗暴,反倒在很多细节的地方让人眼前一亮,就像韩文清本人,虽然是体能教练这种听起来粗线条的职业,但每天跟花样滑冰团队打交道,无形中也培养了很多艺术细胞。

叶修凑过去看了看相框组,里面都是一些线条画出各种姿势的人物,而且他也很快从当中找到了自己,是某一次节目里的某一个造型。

“老韩,你会画画啊?”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了然道:“不是我,网上粉丝画的。”

“这里都有谁啊,”叶修兴味盎然地一张一张研究着,“这个是我,这个是乐乐,这个是沐橙,其他的呢?”

“我也不清楚。”韩文清摇头,“觉得好看就要授权自用了。”

三居室,一间主卧一间客房,还有一间做了资料室,书架上的书有些能看出来经常翻看,其余的就不免有束之高阁的嫌疑,毕竟那些比较艰深的名著和艺术理论在韩文清眼里不是那么和善可亲的东西。叶修甚至还在里面看到了投影屏幕,想象力发散开来已经脑补出了韩文清在这里看什么影像资料的场景,觉得甚是有趣。

韩文清没管,让他自己到处看看玩玩,自己去安置了叶修的行李,拎了客房的枕头回来又忙着给主卧换被子。叶修跟着走进来看了看,发现主卧是一张双人床,立刻乐了:

“合着老韩你这是虚位以待呢?”

韩文清也不客气,从柜子里拿出来的被子直接往他怀里一堆,“平时一个人睡着也舒服。”

叶修哪是会老老实实铺被子的人啊,韩文清把柜子都收好了,回头一看新拿出来的被子还叠在床边动都没动,这才想起来叶修连自己早上起来都是那么一套邪教仪式,于是伸手要去抖开铺好。

“铺它干嘛,待会你还想用啊?再弄脏了更麻烦。”叶修理直气壮,“哎,你这儿有地儿放设备吗?我要录像的啊。”

韩文清想了想也对,干脆没理这茬儿,伸手接过叶修手里的设备往床头柜上一摆,“放这儿怎么样?”

叶修过去确认了一下视角,竖了竖大拇指,“老韩你真棒。”

“这就棒了,待会你还能说出什么?”韩文清伸手按了开始录制,揪着领子把叶修拎回来,往床上一推就亲了下去。

叶修分毫不让地给出了反应,拽着韩文清一起倒在床上很快从唇齿交缠中抽身出来,“事先提示,模仿归模仿,我可不会太让着你。”

“正好。”韩文清满意地继续。




第二天一早,叶修跟着韩文清加入了霸图晨跑小分队,弯腰系鞋带的时候被板着一张脸的张队医递了一沓创可贴,接过来一数,正好能盖住领口以上所有吻痕。

“下次给老韩也备着点。”叶修面上一本正经,内心懊悔怎么没给韩文清扣几个章。

“不够的话我这儿还有。”张新杰一本正经。

叶修一阵无语,继续专注地收拾自己的头发。这赛季配合风格调整,叶修在众人的热情支持下把短发留长了不少,在脑后扎个小马尾长度刚好,昨天折腾得乱七八糟也想不起来把皮筋扔在哪里了,一时到处翻口袋也找不到,这会突然福至心灵地抬头看了看张新杰,眼神写着期待。

张新杰只当他还要创可贴,又摸出来两张递给他,结果叶修啧了两声没有接,扭头去看韩文清。

韩文清跟他对视了一会,注意到他左手抓着脑后的头发,恍然大悟地摸了摸裤兜,递给他一根黑色的皮筋。

张佳乐在旁边目瞪口呆,“我记得以前我忘了带皮筋可没有这待遇?”

孙哲平疑惑,“你没带皮筋找他干什么?我这儿有的是。”

张新杰、林敬言和秦牧云面面相觑,觉得自己非常多余。

吃早饭的时候叶修收到了兴欣的关怀,群聊里方锐和苏沐秋带头刷队形问候他的腰还好不好,叶修笑着举起来给韩文清看了一眼,韩文清从屏幕上移开眼睛盯着他,也跟着问了一句:“是啊,我也想问。”

叶修咽下了一口牛奶,翻了个白眼,“我能是那么脆的体质吗?”

“那就好。”韩文清点头,“今天上午是张佳乐的课,你还要跟过来吗?”

“不了吧,你们练功房上午有人上课吗?”叶修扭头去看旁边桌上的秦牧云和林敬言。

林敬言因为跟方锐关系很好,自然跟叶修相处也比霸图其他人要轻松,此时毫不留情地吐了个槽:“你还真是把霸图当自己家了啊。”

“那是,老韩的家不就是我家吗。”叶修大大咧咧地往韩文清身上一靠。

秦牧云忍不住扶额,还是给出了回答,“上午是青年组的大课,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的好。”

“哦……”叶修遗憾地摇摇头,“那冰场呢?”

林敬言立刻出来制止,“小宋的训练,上冰训练属于俱乐部机密吧。”

叶修干脆往后一倒,叹气,“看来还是得跟乐乐共度一上午了。”

“你走开,不乐意就别来。”张佳乐不耐烦地轰他,“在我面前转来转去撒狗粮啊?”

“你还怕狗粮?”叶修立刻反驳。

张佳乐果断不跟他对刷垃圾话,情绪稳定地吃着早饭继续做他安静的美男子。叶修喝掉最后一口牛奶拿起手机刷了一下微博,发现兴欣官博已经发出了给乔一帆和唐柔出发参赛应援的微博,顺手点了个赞转发,把手机揣回兜里站起身来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先去更衣室换衣服了。

于是上午训练开始的时间,兴欣的群聊收到了一张叶修下腰视角的自拍。

方锐:我靠,这不科学!

苏沐秋:……替我问候韩教练辛苦了。

叶修:你们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质疑一个顶尖男单的腰[大兵]

方锐:滚滚滚你不要回来了,转会霸图吧

叶修:啧,怎么说话呢?我转会了,沐橙怎么办?

苏沐秋:沐橙有我呢,你安心嫁过去吧。

叶修:[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苏沐秋:你还真要跟霸图一起去coc那边见?

叶修:你们什么时候出发?

苏沐秋:明早

叶修:那差不多,霸图明天下午,到时候见呗,给我留个房间。

方锐:你还需要跟我们住一起?

叶修:说什么呢,我可是兴欣的人。[烟]

苏沐秋:[好了你不要说了.jpg]

————TBC————

论三轮车司机的自我修养x

反正我也就只能写成这样了大家不要逼我(鸵鸟状

嘿嘿嘿,叶总好吃吗。

♪不如吹叶,什么都不如吹叶

谢谢您观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