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果普】【知乎体】一次车祸能带来什么意外的经历和体验?

怨念来自大爷一边开车一边自拍。总觉得很危险,车祸梗我也脑了很久了,总之就这样写写算是发糖吧?我是亲妈啊。






标签:车祸; X是种怎样的体验

 

一次车祸能带来什么意外的经历和体验?

 

15867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9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网瘾中年不会喝酒

花样滑冰教练,学校招生中。

 

1685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可能答不对题,既然来了就说一说,评论区稍微少刷点无意义回复,感谢。

 

也就是几个月前的事,车祸我就不描述了,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看新闻,说的比我详细。

翻车,撞在护栏上反弹一点点,车门打不开,安全锤正好丢了还没买新的。自己开车没有带人,肇事车逃逸。

当时第一个念头还是:是不是不能滑冰了?

只有事情发生在眼前了才最能体会到那种强烈的感情,虽然已经退役,花滑依然是我最不能失去的东西。

然后注意起了具体的情况,确认主要零件没太大问题后才发现右腿断了,而且应该是断了不止一处。再然后试图逃出车子,无果,无奈拿手机叫了急救报了警,等待期间出于无聊和网瘾打开了ins,凑合拍了一张倒挂的照片发自拍:翻车了,偏远路段,等急救。定位设置常开我也没注意。

大约五分钟之后一辆打着双闪的SUV开到我一百米外停下来,接下来我就听到几个人跑过来,其中一个女孩子踩着不可思议的高跟鞋跑到我车窗边坐下来看了我一眼,立刻问我椎间盘和颈椎还好不好。后面几个男孩子很快就跟过来了,试图撬开车门,叫我别解安全带。确认只有腿断了之后,男孩子们把我拽了出去。

结果警车和救护车来的时候我已经在路边坐着跟那个女孩子聊天了,她说他们的车正好在这条公路上,她刚打开ins看见了我的动态就直接过来了。

躺在救护车上去医院的路上接了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他正好在这个城市,要去医院帮我搞一搞办手续交钱这些我这个断腿干不了的事,问我是不是xx医院。护士说是,朋友说好我已经到了。

结果还是查出来有一块人工零件出了点问题,右腿断成了四截,只好住院,因为动了手术又有点行动不便,不怎么起身又不能侧躺着玩手机,无聊得很,我这个多动症差点被逼死。

不过万幸,护士站轮休的护士轮流跑到我病房来聊天要签名强行合影……可能是我流传在外最没形象的一批照片。

在所有想来的护士都来了一两次之后,我忠实的朋友拖着行李箱拎着琴盒撞开了病房门,从此当上了陪聊拉琴买菜做饭的专职陪护。

听说别人卧床住院这么久都思考出了我是谁我为什么活着这种终极问题,我就思考出了新节目,惭愧。期间教授来过一次,带了一些特别有历史感的家常菜。家人要来被我拦住了,父亲毕竟老了,折腾他一趟还不如我好了再回家去免得他难过。

大概也就一周之后,拉琴的举着手机给我看,是我论坛上的消息,内容是当地警方找出了肇事车辆,为了避免国籍攻击我就只说他不是俄罗斯人了,然后论坛上竟然出现了两个处理过涉外案件的律师带头解决问题去了。

 

现在是五个月后,赔偿早就拿到了,身体恢复也很好,新的show正在排练,关心腿的朋友们可以看ins上昨天的3Lz,不必担心。

 

 

编辑于三周前

4923人认为有帮助·20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

 

 

热门评论

Victoria小姐姐:我就是那个不可思议的高跟鞋妹子昨天收到了新show的票啊啊啊!感谢zhenya!!!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