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不是。咱们有话好商量。

被屏蔽的有一篇竟然是我的百粉点梗通知?那里面有什么啊!

另外两篇我更是&……¥%*¥……

那是我整个lofter里面写作耗时最长的两篇技术分析和节目整理!我一共就发过三篇正经的花滑资料,现在就剩下红磨坊那一篇幸存?

我&%&¥#……(*这两篇我一个字都不会改,因为这是我改过无数遍之后最终的版本。我也不想做外链了。要不然你们干脆就去知乎看我原版回答。

rio伤心。我子博里那么多敏感文章一篇都没挂,偏偏给我挂这种资料向的工程。lofter你这样会失去我的。我要去白熊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