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我就问问这是不是一张前世界冠军该有的小分表。

GOE手紧到这个程度我只能理解为跟着PCS跑了。PCS低到这个程度我只能理解为……妈的我没法理解。

刚升组的小毛孩PCS都能打出66+,Liza才我怎么理解?我没法理解。

前三名的自由滑GOE都是10+,Liza才4分多点我怎么理解?我没法理解。

Liza的跳跃质量明显秒杀场上一群小女单,节目完整性和表演效果不说全场第一也是一流水平。

完全ojbk,3A都站住了,请问各位裁判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退役老选手冰迷悠闲自在看戏,中立善良太久我都要忘了自己是个什么脾气。

事关己身,混乱邪恶。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今天在场的各位女单,除了Liza,都是垃圾。

Liza最棒!

Liza最棒!

Liza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