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真是不知道该回复她什么。

有时候觉得这世界上哪来那么多恶意,身边都是很正常的善良人,总觉得那些无脑的恶意喷子离自己很远,直到今天在列表里遇见了这么一个。

有时候也许真的是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但话里的恶毒和伤人会完全超过自己的想象。

我也很讨厌陈伟群,场上不讨喜,场下简直是口出狂言眼高于顶忘恩负义的典型恶人,但这不影响我把他看做一个老将就事论事地做到最基本的尊重。开玩笑,别说是他了,就连亚古丁我也承认他是个伟大的运动员,尽管除此之外他在我眼里根本不存在。

我不会说一个运动员年纪大了为了调整状态选择退赛有什么不妥,更重要的是我大概永远都不会说任何运动员是诈伤。

运动员没有责任把所有事情都摆到台面上来给人看,不拿出实锤不代表拿不出实锤,他们只是想要免去许多麻烦,把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上,这又怎么了?

相比之下没有任何实证就能信口造谣中伤他们的恶意喷好像才更不道德。这种无端的揣测还是少做,伤不在你身上你有什么资格大言不惭。

我列表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早生十年怕不是也能参与到当年对老普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击里添油加醋。

随手感叹几句,没有挂人的意思。江湖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