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修伞/伞修无差】荣耀位面维护?(阅读体)07

修伞修纯糖阅读体大坑,更新慢,目标,帮叶不羞抱走那个伞哥!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欢迎回来——



Chapter 7.

 

 

……

“你最近忙不忙?”

“这你还用问?”两人相熟这么多年,各自的生活方式和规律都清楚得很。

“来新区帮我刷个副本记录。”

“你在新区玩?”苏沐橙一怔。

“是啊”

“你……”

“我把君莫笑转过来了。”叶修说。

电话这端的苏沐橙沉默了挺久,显然对于这个账号她也知道很多。

苏沐秋揉了揉妹妹的头发,“没事了,傻丫头。”

苏沐橙暂时合上了书,举了举手试着对NPC提问:“荣耀女神,你说能让我哥哥跟我们一起回去,你确定是真的?没有什么偷换概念的把戏吧?”

所有人都能听出苏沐橙话里的畏缩和胆怯,苏沐秋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妹妹安心下来。NPC刷新慢慢出现,从背后轻轻抱住沐雨橙风,慢慢给她解释起来:

“当然是真的。苏沐秋和君莫笑的情况差不多,在各自的位面里大概有十年没有上线过了,但只要有其他位面的干预就能恢复如初,只不过你们的位面里人人都有能力干预荣耀位面的人物状态,但荣耀位面里只有我能调动你们的那里的人物状态。你可以简单理解为,我的权限比较高;你哥哥的情况,就和闲置多年重新上线的君莫笑一样。现在你还担心吗?”

苏沐橙反应了一会,点了点头:“这样我就放心啦。”

倒是苏沐秋有点小情绪似的嘟囔着:“我怎么就变成跟君莫笑一个道理了……”

方锐眯着眼睛看了半天,终于得出了结论:“我们队长现在是荣耀女神拥抱过的幸运儿了,你们新赛季就等着被兴欣吊打吧!”遭到众人一片嘘声。

“你准备把这个号练起来?”苏沐橙问。

“对。”

“相比练号,千机伞更麻烦吧?”

“是啊不过一年的时间,也足够了。”叶修说。

“一年后呢?”

“回来啊,我早说过的。”叶修说。

“嗯……”苏沐橙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你要刷什么副本记录?”苏沐橙突然觉得这个事很有问题。叶修要在新区刷个记录,哪还需要找到自己帮忙?

叶修随后如此这般说了一下,苏沐橙听后也明白了:“原来你打算用这样的方式集齐材料,难怪要选新区了,这样顺利的话,也许还用不了一年。”

“关键是50级以后,怎么往70级提升我还需要摸索一下。”叶修说。

“看这样子,提升得还都挺顺利的?”苏沐秋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千机伞,“这是……八十级?一年之内更新了两次上限?”

“等级上限还是七十五,千机伞是八十级。”叶修笑道,“多亏了老关,也是多亏了你这个设计思路,才能堆出降低等级要求的属性,正常的装备根本没这个可能。”

“那是谁?研究银武的?回去也让我认识认识,我看他这把千机伞弄得有模有样的嘛。”苏沐秋摆弄着千机伞,“现在有多少种形态了?可别告诉我没增加啊,那我可要笑话你们了?”

“你猜猜?”叶修一脸高深莫测。

“升了三十级……怎么也得多三种吧?”

叶修很是无趣地泄了气,“哪有你这样的,一猜一个准,太没意思了。”

“你也不看看千机伞是谁做出来的。”苏沐秋嘚瑟。

“我一定会帮你的。”

“嗯,所以赶紧练个号到25级,以后也保持升级,随叫随到。”叶修命令道。

“是……”苏沐橙笑着应声。

挂了电话后,苏沐橙的心情变得无比的好。其实对于荣耀她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会开始玩这游戏也纯属是跑龙套性质。谁知一跑就是这么多年,跑到了今天这种地步。多少人在羡慕她的舞台,但在苏沐橙心里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

当叶修被逼要退役的时候,她觉得她的龙套生涯也应该结束了。可是叶修说他还要回来,于是她就决心继续坚守。

一年呢本来她以为需要这么久,却没想着才几天,叶修就已经回来了。

没错,叶修还没有回到职业联盟,但苏沐橙所想的回来从来就不是这个。她只是想当跑龙套的,无论是在职业联盟里,还是网游里,这都无所谓。

心情大好的苏沐橙哼着歌起了床,正洗漱呢手机又响,连忙跑来一看后,接起了电话。

“喂。”

“沐橙啊……你说想转会的事,这个不太好办呢我知道叶秋退役对你打击很大,不过你知道的,嘉世是不可能轻易放你走的……”

“没事啦杨姐,我只是随便问一下罢了。”苏沐橙笑着说。

“啊?随便问一下?”电话对面的人有些迷糊,当时来说这事的时候,可不像随便问一下,像是要不惜一切离开这里的样子。

“是啊,我就这样挺好的,你还有别的事吗?”苏沐橙问。

“没……没有了。”

“那我挂了啊拜拜。”

苏沐橙的确动过转会的心思,就在叶修离开的同时。不过现在得知叶修依然就在这里,那对于她来说在哪里就全无所谓了。

“什么什么?苏妹子还想过要转会?要转到哪家战队啊?”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是来我们蓝雨吗?”

“肯定不是,吵死了。”苏沐秋无情拒绝完了,还不忘转头谴责叶修:“你怎么就把沐橙自己一个人留在火坑里了?我不在这些年你就是这么照顾沐橙的啊?”

叶修立刻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苏大大听我解释啊,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我总不能带着沐橙强行解约让她交违约金,跟着我去当网管混饭吃吧?”

“我倒是觉得那样更好。”苏沐橙晃悠着细细的小腿,“就是可惜,我要是去当网管,立刻就要被果果认出来了。”

……

34只哥布林顷刻间就已全成了尸体。另一边枪声阵阵,风梳烟沐早已把第一BOSS给引来了。四人视角转过,就见风梳烟沐正抬着重机枪正朝天猛射,飞出的子弹硝烟竟然是排成了一道斜线连到了被射翻在空中的第一BOSS哥布林巡守。而这哥布林巡守也真像被烧烤了一样翻滚着,咕噜噜地就正朝着四人这边摔了过来。

“靠”看到这一幕,唐柔和包子入侵都没有怎样,一直以来人不如其名,并不怎么喜欢凑热闹说话的爱凑热闹却是惊讶地叫出了声。

“是押枪吗?”这句话爱凑热闹没有喊出,只是在心中翻滚了一下,那哥布林巡守却已经翻滚着掉到了他们面前。君莫笑三人立刻冲上攻击,爱凑热闹也连忙扔上法术,却还念念不忘心中的惊讶,视角朝风梳烟沐那边连瞥了好几下。

“押枪?”苏沐秋惊讶地看着苏沐橙,“这你也学会啦?我妹妹真是出息咯。”

“叶修哥教的好。”苏沐橙笑眯眯地点头。

黄少天捂着耳朵痛苦地摇头:“我不要听他们三个秀恩爱了,我的天啊,荣耀女神我们换一段吧!”

张佳乐反倒是乐不可支,“所以当初那些记录,说起来还算是嘉世的队员帮霸气雄图刷出来的?哎哟,十年宿敌人设呢?”

“人设能吃吗?”苏沐秋抢白,“欺负我妹妹的都得遭报应。”

叶修叹气,“有了妹妹就不要男朋友了。”

方锐忍无可忍地捂住了眼睛,“我觉得你们俩这么无差别放闪,下赛季兴欣也是不要好了。”

……

“对了,你说那一队人,有四个都是临时加进霸图的?除了叶秋的,还有几个是什么人?”刘皓问道。

“是什么人不清楚,其实一个是叫寒烟柔的战斗法师,一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还有一个叫风梳烟沐的是枪炮师。”陈夜辉说。

“枪炮师”刘皓着重确认了一下这个,心中却已经想到了一个人,只是,没什么证据,也不太敢肯定。

至于另两人,他心中却实在是一点线索也想不到。在他看来,能破了他们那记录,帮手总也得是职业级的,否则就凭叶秋一人,能耐再大也无可能。

 “名字挺熟啊,就是那个喝多了去网吧挖苦你的白痴?”苏沐秋问叶修。

叶修的内心也是崩溃的,这点事自己都不记得了,苏沐秋现在毕竟还是十八九岁的小青年,再怎么成熟也不像他这个快三十的老男人看得开,有点记仇倒也正常,但这个杀马特男主角的语气真的太崩人设了!叶修的内心在咆哮,还我清纯可爱的苏沐秋!

叶修这边神游着,苏沐橙给出了回答:“对,就是他,现在在呼啸战队,下赛季遇到的时候我指给你看。”

苏沐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模样让所有人都相信下赛季刘皓跑不了又要被轰杀致死一次了。

 “对了,叶秋这次是什么职业?”刘皓忽然问道。

“没职业。”

“没职业?”

“25级了,没转职。”

“这家伙……到底搞什么啊?”刘皓又纳闷上了。难道是要玩散人?这个不可能啊虽然说现在散人50级的等级上限理论上是可以突破了,但在职业圈中,早已经定论散人是没有价值的。除去带武器的负重,还有装备切换的冷却,技能的冗杂……散人本来就是玩家自己搞出来的名堂,不是荣耀设计中的职业,许多地方根本就是存在无法克服的障碍的,游戏公司更不会为了这个不在设计中的职业做什么调整,完全没有前途啊。

可是,如果说荣耀圈中有一个人能把玩好散人的话,就连刘皓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名字就是叶秋,一想到这点,禁不住又不安起来。

“哎!这就对了嘛,当初我也是觉得散人只有阿修能玩得好。”苏沐秋卡啦卡啦地变了变千机伞,“虽然战法也挺帅的。”

“也是感谢游戏公司逼着我玩了这些年战法啊,早些时候我也不敢说能玩好散人。”叶修谦虚道。

王杰希黑线了一下,“照你的意思,你玩战法其实只是在积累经验?”

“也不能说只是吧,不过确实有这个效果嘛。”叶修勾了勾嘴角,“战法也真是最顺手的职业,散人玩起来也有战法的影子。”

“喂,刘队,你还在吗?”电话另一端陈夜辉连连问着。

“在……那个,你再帮我弄一个账号,最好是还没加入公会的,20来级,职业无所谓。”刘皓说着。

“咦?结束了?”苏沐橙看着道具突然消失。

“刘皓要干嘛?”张佳乐意犹未尽。

“那个白痴!”黄少天立刻打开了话匣子,“哎呀我跟你讲真是不要更尴尬了!开了个小号来刷本偷技术不说,还耽误了比赛状态,结果还被老叶认出来了,你们就说傻不傻!傻不傻!”

“我都能想象出老叶当时的表情了,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方锐大笑。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目前的表情,一脸幸灾乐祸地摇了摇头:“他肯定是面无表情地就把人家老底揭了。”

众人一片嗤笑的时候,道具再一次刷新出现,这次到了周泽楷手里,大家的眼神变得有些难以言说。

孙翔笑得捂着肚子,“天呐,队长你能读吗?”

周泽楷淡定地翻开了书,用正常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读了下去。

“第一百三十三章衡量水平。”

————TBC————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