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修伞/伞修无差】荣耀位面维护?(阅读体)09

修伞修纯糖阅读体大坑,更新慢,目标,帮叶不羞抱走那个伞哥!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欢迎回来——



Chapter 9.

 

 

“不要再来一把了吗?”对方的声音突然打断了唐柔的思维。

“还来?”唐柔一怔。

“嗯。”

“没意义吧?差距太大了。”唐柔说。

“差距只是暂时的,你很有潜力呢”王杰希说。

“谢谢。”唐柔笑笑,不管对方只是安慰,还是礼节性地称赞,她都不会失礼。

“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王杰希忽然说。

“职业联赛?”唐柔怔了怔。

“对,职业联赛。”

“哦,原来你们是职业选手啊”唐柔说。

“不错,我们是微草战队的,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对你发出认真地邀请,邀请你来我们俱乐部试训。”王杰希虽然是战队队长,但还没大到可以主管俱乐部的人事权,他再看好的人才,也只能是努力向俱乐部推荐,俱乐部或许会很大程度上听取他的意见,但拍板的事总轮不到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队长也轮不到。

微草战队?那是什么?唐柔茫然了一下。她对于荣耀职业联盟的认识真的很浅,上一场才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完整看过的一场比赛。微草这个名字,她觉着有可能是听到过,但确实是想不起来有什么来历。当然,她更知道现在这样去问那是很失礼的,于是只是平静地回应了一下:“谢谢,我觉得大概没有这个必要。”

 “嗯?”王杰希一怔,他不敢想象这个姑娘竟然会如此平静地答复,而且还是回绝。职业联盟啊但是这四个字就已经足够一个荣耀粉疯狂了,受到职业联盟的招唤,那更是多少荣耀玩家做梦都不敢想的事。而来自冠军队微草队长亲自的试训邀请,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结果这第一次出手,就碰了这么一个不软不硬的钉子。

唐柔的反应,让王杰希一时间都不知该如何答复了。

“我对于我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呢,没想着要去改变。”还好唐柔继续平静地解释了一下。

“你现在……是什么生活?”

“网吧妹。”唐柔笑了笑,虽然无心去听人谈话,不过昨天叶修给她的这个定义她还是听到了。

“网吧妹……”王杰希更加无语了,这样的生活,和职业选手怎么比啊?

“行了,你已经赢了我了,可以去挑战了,我就在这个房间,让你们队的其他人来吧”唐柔说。

“你这样……和我们打,为了什么?”王杰希没说其实是反复被我们虐。

“为了提高水平,打得更好啊”唐柔说。

“打得更好然后呢?”王杰希问。

“然后?更好就是了,还有什么然后。”唐柔说。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竟然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妹子霸气!”黄少天笑得手舞足蹈。

王杰希也是很无奈,“真没想到会这样,不过话说回来既然唐柔对联赛没有兴趣,后来怎么又成了兴欣的选手?”

苏沐橙笑嘻嘻地抢答:“当然是因为后来柔柔又有兴趣了呀。”

方锐火上浇油:“看来王队的魅力不够大啊,还是我们兴欣更能吸引选手。”

苏沐秋点头:“对,看我,不就被吸引过来了吗。”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你不算……你还真好意思说啊?”

“凭什么不算,”苏沐秋随便反驳了一句,“不过这个妹子还真是有意思,我都想跟她打两场了。她很厉害吗?现在?”

叶修突然被拽过去问,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思考了一下,眼神在君莫笑身上打量了一圈,突然戏谑地一笑,“没我厉害,不过吊打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我靠?阿修你这是什么意思?”

“沐秋大大,你现在还是个五十级的神枪啊。”叶修摇头叹息。

苏沐秋一时语塞,拎着千机伞敲了他一下,“不许偷换概念!”

叶修被敲得抱着头朝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活脱脱一副大声bb的模样:“哎哟!沐秋大大家暴了!造反了啊你!”

“你正经说说!你们队里这个小……她什么职业?”苏沐秋一边敲千机伞一边扭头问苏沐橙来个场外支援,“小战法?哟呵战法!水平怎么样,开修正能跟我打个平手吗?”

“她可能是现在全队唯一一个打不赢你的。”叶修坦言。

“啊?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唐柔妹子可不是你们队里垫底的好吧!”张佳乐一头雾水。

“沐秋对战法的1v1可是跟十年前的我练出来的,小唐的风格是我一手带出来的,沐秋看着她感觉应该就像看着一个低配版的我。”叶修大言不惭,“虽然沐秋大大当年就打不过我——”

“屁!我还是赢过几百局的好吗!”

“沐橙,记比分的小本本你还留着呢吧?”

“嗯!”

苏沐秋气结。“不就是比你少赢了一百多局吗?”

叶修敲了敲枪管:“我这是夸你呢沐秋大大!严肃点!”

众人一片无语。

“哦,是你啊”比赛场里,叶修和乔一帆打着招呼。

“啊……我……”乔一帆怔住。

是你啊……这意味着对方是认识他的,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有存在感了?而且是在叶秋大神的眼里,这可是和队长一样,甚至更神气的人物啊

“你在队里就是用刺客的吗?”叶修问道。

“嗯。”

“有没有人建议过你换个职业?”叶修说。

“没有。”

“你原来是玩什么职业的?”叶修问。

“原来……”好遥远啊,自己在加入微草之前是什么职业呢?乔一帆忽然间都想不起来了。他只知道他加入以后,俱乐部就把一个老队员退役后无人再用的一个刺客账号丢给了他,从此他就一直是一个刺客。他没有在任何比赛里出过场,除了高英杰没有任何队友会主动找他练习,技术部开发的自制装备,也从来不会是刺客用的。他真的成了一个刺客,孤独寂寞。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叶修说。

“啊?”潜能?乔一帆觉得这个词对于他来说很生疏。

“试试鬼剑士吧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叶修说。

“原来一帆从这个时候开始就在准备转型了。”王杰希突然冒出一个文字泡。

苏沐秋兴致勃勃地看了一眼叶修:“你后来把这个小兄弟挖过来了?”

“微草没跟一帆续约,他离队之后嘉世还跟我们打听过他,没想到他是去了兴欣。”王杰希诚恳道。

“微草的小孩,还有蓝雨的老魏,你还挖了谁家墙角?”苏沐秋掰着手指头数了数,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还有我!我!”方锐放下道具积极举起手,“我也是他挖来的!还有苏妹子也是从嘉世挖来的!”

苏沐秋表情微妙地看着叶修:“你队里有亲生的队员吗?”

叶修给他来了个简单的飞吻,“亲生的没有,家属有。”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啊啊啊我的眼睛!!!”黄少天惨叫着扑进了喻文州的怀里,怀疑人生地摇着头。

饶是让人错觉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张新杰脸上也有点挂不住,在座的各位只剩下韩文清和苏沐橙面色如常。前者是因为脸色一直很有威慑力,后者是早就习惯免疫了。

“没想到老叶也有卖萌的技能……”张佳乐捂着胸口,看起来随时要吐血的样子。

“这叫什么卖萌,简直是赤裸裸的调戏,太贱了……”黄少天被震惊得话都变少了。

方锐绝望地叹了口气:“以后兴欣内部需要统一配发护目镜……”

“今晚遇到的这个家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我中断了他的职业选手生涯。”叶修说。

“为什么?”

“不是说了吗,因为他不够水准。”叶修说。

“哦……”唐柔明白过来,“那你没有错。”

“当然。”叶修笑。

“你都已经离开了,他们还这么顾虑你,生怕你回去的样子,这么看来,你是被迫离开的喽?”唐柔说。

“咦,很聪明嘛”叶修惊讶。

“看来你做得不够绝啊,留给了他们反咬你一口的机会,否则的话为什么现在你会被他们追着打压呢?”唐柔说。

“是啊我太懶了,应该勤快一些的。”叶修说。

“或许只是你没想着要做绝?”唐柔说着,却也再没等着叶修答复,举起右胳膊挥舞了两个。“埋骨之地,还有四次”一边说着一边朝她的座位走了回去。

方锐难得从兴致不减的角色扮演语气中抽离出来,暂时放下了道具书,给大家留下一点交流的时间。

“你们说的这人谁?”孙翔听出了是嘉世的人,又因为不是职业选手没法想。

“嘉王朝公会的会长。”叶修淡淡道。

“就是那个贼眉鼠眼的陈……陈什么来着?”

“陈夜辉。”苏沐橙语气凉飕飕地补上。

“啊对就是他!事儿最多!简直烦死人!”孙翔大叫。

苏沐秋更关心妹妹说话的语气,“怎么?这人很讨厌?对你不好?”

苏沐橙晃了晃脑袋:“小人一个,给叶修哥添了超多麻烦,还总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没有刘皓那么恶心,不过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自己实力不足不知道实实在在苦练,往叶修哥身上泼了脏水又想着歪门邪道上位还要带坏全队风气,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方锐一脸见了鬼的样子,心说之前从来没见过苏沐橙这么小姑娘气的一面今天真是看了个足,不愧是有哥哥宠着的小公主。女人记仇真可怕。

但是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苏沐橙却始终还没上线。

“沐沐呢?”唐柔问叶修,这么多天游戏,大家相互之间也已经比较熟了,女孩子之间的称呼总是显得比较亲密一些,这个叫那个沐沐,那个叫这个柔柔,也不管别人胃部是否不适。

“不知道啊”叶修也很纳闷,苏沐橙就算不来,肯定会给他留个信什么的,可是游戏、QQ,都不见她的留言。手机……那玩艺叶修没有,他不用手机的。

“难道出什么事了?”叶修心下嘀咕着,拿起电脑边的电话正准备打去问问,突然前台被人敲了敲,却是有客人来。

“上网。”来人的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的,叶修抬头一看,好家伙,今天这是得有多冷啊这人穿着毛绒绒的大衣,戴着毛绒绒的帽子,毛绒绒的大围脖把脸也捂得严严的,只露了两个眼珠在那打转,整个人都是毛绒绒的一团。

叶修叹了口气,放下了电话:“你赢了,你终于搞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爆笑,“你当初还嘲笑我围巾太夸张,苏妹子岂不是更夸张!”

叶修白了他一眼:“沐橙在H市是什么人气你能比吗?”

苏沐秋的重点再一次因为妹控属性成功跑偏:“你不会把沐橙也塞到A区小黑角里了吧?”

叶修举起双手以示冤枉:“没有啊,我哪儿舍得让咱妹子去那边,她就在前台的服务器机子,坐在我旁边玩的。”

苏沐橙笑眯眯地补充了一句:“后来还靠着叶修哥睡着了呢。”

“他没占你便宜吧!”苏沐秋狐疑地看着叶修。

叶修这次是真的无语了:“苏大大,天地良心,我可只想占你一个人的便宜好吧?”

苏·妹控·沐·刚才还很嚣张·秋突然哑火,脸上飞起了可疑的红晕。

方锐尴尬地咳了一声,“那个,道具刷新了。”

张佳乐看着出现在自己手里的道具好奇地戳了戳,只见那本书嗖的一声窜了起来冲着百花缭乱的脸拍了过去。幸亏张佳乐手疾眼快抓住,不然又是一出惨剧。

“第一百七十一章能杀为何不杀。”

————TBC————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