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30天推花滑相关

#Day 1:你的入坑作

《Je Suis Malade》by Evgeni Plushenko (OWG2010EX)


客观介绍:悲伤情歌《我病了》、冷峻哀伤动人

主观BB:他有一个爱人,却因为小人的手段被迫分离,这个爱人就是他脚下的冰面。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这么不好运偏偏是从这个节目进坑,时至今日翻视频做gif的时候还是能清晰地记起当年偶然看到这个节目的震撼和悲伤。

我病了,但是就让我病着吧,不必治愈我,我沉湎其中。

呐喊型的节目有很多,宣泄情绪的表演也很常见,但进坑八年,我再也没有看见过哪怕是他自己,再有一套什么节目能像这套一样,哀伤而不乞怜,愤懑而不极端,像是冰层下涌动的暗流终于冲开了冰面的阻隔,却仍然急而不乱,如同静水流深。

喜欢他这件考斯滕,表演滑昏暗的灯光下看不真切,第一眼就觉得胸前的图案像是一道触目惊心的狭长伤口,那种被暴力撕扯血肉都微微翻出来的伤口,贯穿整个胸膛。

他是真的病了,夺走了他脚下的冰面,无异于撕去他灵魂的一部分。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