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30天推花滑相关

#Day 5:让你感到悲伤的节目

《St.Petersburg 300》by Evgeni Plushenko(GPF2002FS)


本来最让我觉得悲伤的是《寡人有疾》,但是第一天作为入坑作推过了。想了很久还有哪个节目让我感到的是“悲伤”而不是“痛苦”,我必须得承认,他老人家表现的情绪很多时候都是大开大合的,我不像他是个纯粹的战斗种族,有些时候会感到超出他本意的激烈感情。

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个,圣三百,没错这套节目让我感到悲伤。

一直说这套节目是白月光,白月光是什么?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如果说这套节目讲述的是他对圣彼得堡的热爱的痴恋,那么这个故事终究是个悲剧结局。

我爱你,我是这样爱你,可你是否知道我的心脏为你鼓动。

我虽爱你,终将离你而去,而你将在风雨之中,不倾不灭。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