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30天推花滑相关

#Day 11:最喜欢的旋转姿态

直立旋转 Upright Spin


推旋转本来是想要推小兰的,结果找了半天视频发现他每一组旋转里最出彩的都是最后转速巅峰的……躬身转,没错那个是躬身转……虽然我觉得顶多躬了脖子……orz

旋转姿态太多啦,要是细分了数那是数不过来的,我就偷个懒直接把技术表上的分类搬出来,旋转就四种:直立、躬身、蹲踞、燕式。

我喜欢男选手的所以没人做躬身转(划掉兰兰);燕式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好看,顺便说一句做得好看的是真好看啊,舒展得整个人要飞起来的感觉;蹲踞因为团成一团了我不太喜欢,看不到什么肢体动作(划掉囧尼的天鹅,那个蹲转太尼玛好看了);最后就剩下直立。

直立旋转是轴最细的旋转,这就意味着转速可以达到最快,观感上就很爽,而且男选手完全站直了的时候那个舒展挺拔也是很养眼的,最重要的是,直立旋转给了选手最大的表演空间,可以高出各种花样来!

……虽然话是这么说吧但是我翻了半天视频也没找到谁家男单立转的时候搞花样,难不成这是他老人家自己的恶趣味。

p1两个立转姿态中间有一点点蹲转大佬们不要介意/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