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艾特基友 @贝加尔湖出版社 

人老了就是不能聊过去的事,心如死灰两年多了,再算一次还是一样的感觉。

真的不甘心。

真的觉得自己爱了个大写的非人类。

真的觉得,够了。

两年了,开赛事页算小分表还像不用过脑子一样,明明我连大爷他有些节目都已经记不清了,这些技能倒是一点没退化。

纸球:当时那句怎么总结的来着?普鲁申科在场上的时候,大家都想打败普鲁申科,可他不在了,大家就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基友:你这一说我就想到了飞到挡板上的飞猪同学。

基友:不过还真的是……这个人团体节目多少分来着?

纸球:团体?



纸球:沉默了?

基友:所以把这个总分拿到单人赛去对比一下吧少女。

纸球:我知道不现实。

基友:不是现实不现实,我只是想看看什么水平而已。

纸球:你自己没看过???我咋那么不信???

基友:早忘了这分在单人能第几了,这tm一个周期都过了。md时间真快。

纸球:是吧。

纸球:理性讨论,索契主场会给他水pcs吗?能水到多少?毕竟当时牛群sp的pcs都是46/47。

基友:撑死了4445吧,毕竟之前没啥比赛,他要是去了欧锦可能45没问题,然而。

纸球:那就按照sp44.5,fs89算,摊手。

纸球:我去看看牛群他俩团体的pcs好了,这样也有个对比。

纸球:嗯,他俩都只比了短节目,pcs是团体比单人的时候低一分多。

纸球:这样算我刚才说的那个分还是合理的,不考虑主场因素的话。

纸球:sp他还会改配置吗?4T+3T, 3A, 3Lz, 3级旋转,3级步法,4级旋转,2级旋转。

纸球:fs配置是4T, 3Lz, 3A, 3级旋转,3级步法,3A+2T+2Lo, 3Lz+3T, 2S, 2Lo, 2A, 4级旋转,编排步法,3级旋转。如果他要换夹心跳,是换在哪里?

基友:3a2t2lo

纸球:ok

纸球:……你还记得那个赛季的bv表吗……

基友:当然不记得。

基友:s我记得是空了。

纸球:是,原来是3S,要加回来吗?

基友:加也行不加也行,毕竟老人家体力有限失误正常,更何况索契那个抽风大会。

纸球:3a1lo3f,那大概算一下吧,3a8.5,3f5.3,1lo没法查不过应该0.5左右,加一起是14.3。

纸球:那个位置是后半段,有x1.1加成,bv就是15.73,比原来的高了3分。

纸球:goe呢?原来是0.14,你觉得af夹心跳的goe能有多少?

基友:goe什么的原样算吧,不带替他猜的

纸球:ok。pcs比团体的时候高两分,这里再高三分,所以fs最后是173.20。

纸球:短节目配置不变的话pcs加一分,92.39。



纸球:前五这样,短节目他就是第三,自由滑也是第三。

基友:所以总分第三?

纸球:总分265.59。


基友:啧啧啧

纸球:其实就算咱俩啥都不给他加,就按照团体那个鬼样子去滑。

基友:还是第三?

纸球:团体两套总分是259.59。

基友:啧啧啧

纸球:


基友:啧啧啧啧啧

纸球:跟亚军差10分,跟冠军差15分,按照加过分的来算是这样。

纸球:当然数据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如果当时他真的在场上比了,裁判给别人打分也会有波动。

基友:╮(╯▽╰)╭

纸球:反过来看前面两位的表现,冠军自由滑摔了两跤,亚军倒是没摔。

纸球:所以说最多最多他能反超到银牌,这是在他自己clean的情况下(我觉得达成这个条件对他老人家来说毫无悬念),而且这是不做他身体状况变好的假设。

基友:也可以了啊,31岁的老大爷。而且如果大爷自由滑第三个左右,他clean的情况下,就索契那俩那心理素质,怕是要摔死。

纸球:寄希望于别人失误的事情还是少做吧?反正我也觉得他短节目那个位置出场,自由滑要真是倒数第三个往那一杵,后面那俩真经不起这吓。

基友:╮(╯▽╰)╭

数据真的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亲手算出他本来能毫无悬念地拿到那块铜牌的感觉很不好,更不用说稍加分析就能看出来他翻盘拿银牌的几率大到吓人。

突然想起现在的观众怕是很难想象一个霸主级选手积威多年到底会给其他选手带来怎样的影响。他老人家退个赛都能震得对手集体发挥失常,在那个大家都在抽的环境下他老人家要是真的双clean立在最后一组,对手得是多大的心理压力简直没法想。

算是我自己的YY,算是我的自我安慰,没关系这些锅我都背,反正已经很糟心了。

我爱的那个人还能看到背影,可我爱的那个时代终究是一去不复返了。我在最好的时代爱上了花滑,然后看着它一步步走到如今这个最坏的时代,与之相伴的是我爱的那个人一步步离开赛场。

难看,可笑,真凄惨。我看着这么一场场糟糕的比赛,用不屑和嘲讽提醒自己这就是我爱的东西,你看着啊它原来可美了,现在就剩下这么一地渣子,你还不滚蛋吗?

可是我就是不想走,那一地渣子里好像还能看出我爱的那个模样,我舍不得。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