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韩叶韩无差】挡板内外(花滑paro)03

现实花滑paro,没接触过花滑也请不必担心,文中涉及的花滑术语会统一在结尾解释,如有缺漏欢迎评论区提问。

主cp韩叶韩无差,前期韩队不会出场。副cp喻黄、双花,以后也许还会增加。带伞哥玩,没死,伞修橙亲情向。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详细食用说明见01,前文可走tag,欢迎订阅 #挡板内外



03.

荣耀体育—冬季专版—花样滑冰—新闻热议

【冷静讨论】叶大爷退役发布会看了吗?

1L 一脸懵逼

LZ心情如id,刚从直播间回来,现在那边在轮播回放,没看的大家可以去看看,传送门

大爷突然伤退这个我倒是想到了,关键是这发布会槽点也太多了吧?嘉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还有大爷为什么突然这么甜说了这么多话?难道真是最后的晚餐了?

谢绝引战,禁止撕x,冷静讨论,理性追星,关爱叶修,人人有责。


2L 叶大爷是冠军

沙发,同看完直播回来,同一脸懵逼。


3L 老叶考斯滕上的水钻

我还沉浸在男神退役的悲伤中,却又被塞了一嘴糖,我该哭还是笑?在线等,急。


4L 掉了

你叶NB啊,退个役恨不得把整个嘉世拉走陪葬。


5L 小黄鸡

LS醒醒,什么叫陪葬?哪来的黑粉别乱吠。


6L 掉了

一哥退役,带走一姐兼一线编舞师、主力助理教练、研发团队技术核心,这还不叫陪葬?你叶这是诚心要把嘉世搞垮吧?


7L = =

来个管理员清场好吗,哪来的脑残。要真这么说,嘉世的班底还是叶大爷带起来的,当年刚成立的时候可不就是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三个人吗?没有这一单一双,嘉世就是个商业冰场俱乐部好吗?现在人家退役也不过是多带走了个关大大,我还觉得大爷亏了呢?


8L = =

话也不能这么说,不过这次是真看不懂了,嘉世就没挽留一下?这么下去可要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啊,现在嘉世哪还有扶得上墙的选手?


9L = =

我能说青年组还有吗,青年队队长邱非挺好的,闻理最近好像张罗着要转双人,不知道女伴要找谁。

而且听说越云俱乐部的孙翔下赛季要转会嘉世?挺多人看好他的,来的话也算是挽救一下嘉世青黄不接的男单传统吧。


10L 叶粉俱乐部-花花

这新发信息量巨大,我刚整理了一下有疑问的地方,大家补充,一起讨论。

①大爷为什么突然出现这种低级失误?恕我直言真的很低级,我很怀疑起跳踩坑了,而且还是个很大的坑。

②关榕飞巨巨为什么跟着一起出席发布会?他要转会或者解约应该都是自己的事,这是要跟伞修橙绑定团的意思吗?

③现场新闻官小姐姐是谁?有人8吗?

④大爷为什么突然发糖?叶粉俱乐部过去联系直接就同意进会场了,还主动给了独家直播权,还发了这么多粉丝福利,最后还说要跟叶粉俱乐部公开伤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这还是那个百年不接正经采访的我叶吗?

⑤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是什么鬼?大爷最后那个高深莫测的笑是什么意思?要复出?还是要转职?

⑥既然连合约问题都谈妥了,嘉世一定也提前知情了,为什么对外一点声音都没有?连个走形式的祝福都没有?

⑦那天赛后采访问起大爷伤退的事情为什么选手教练集体打太极?是不是有什么情况是大大们都知道而我们都不知道的?

最后提醒一句,圈内有嘉世排挤队长的流言可不是一两天了,叶橙两人互坐kc区都两个赛季了怎么看都有问题。

谢绝引战,禁止撕x,冷静讨论,理性追星,关爱叶修,人人有责。


11L = =

卧槽,LS信息量也巨大啊。不过这个阴谋论的调调,是粉是黑?现在重点就跑到这里真的好吗,难道不是都在等着看大爷的伤势?


12L = =

欢迎来叶修选手全球冰迷俱乐部官网搜搜id。我等小透明每次比赛都靠花太的资源存活。


13L 叶粉俱乐部-memories

花太晚上好啊,日常膜拜。这么一说还真是西斯空寂,总觉得大爷说自己失误那段有一种责任大包大揽坚决不牵扯别人的感觉,现在想来难道真的……不是纯意外?

另外那个新闻官我认识,什么新闻官啊……那是H市一个冰场的老板娘啊!我总去那家,冰比较软,就是门票贵了点。老板娘人挺好的,没想到被拉来这个新发?什么情况?跟台上四位有交情?


14L = =

忆太!前排合影,上次接机的时候还一起研究大爷下次回H市怎么围追堵截呢,这就退役了真是不要更突然qaq!


15L 掉了

真是粉随蒸煮,你叶戏精,叶粉也是满脑子阴谋论。技不如人自己栽了有什么不能理解的?蒸煮自己都承认了就别挣扎了,丢脸。


16L 叶粉俱乐部-烟

LS隔壁刘皓家的叶黑,鉴定完毕,管理赶紧来管管,真是不要碧莲。还技不如人?你家刘皓技术比大爷好是吗?真不明白你们喜欢他哪一点,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


23L = =

还能不能愉快地讨论退役了?扯上刘白告干什么,多毁坏气氛。求再来一个知情大佬提供信息!


24L 香辣小鱼干

指路→【资料收集】嘉世排挤队长?从蛛丝马迹到实锤资料

这是个好帖子,可惜后来被人骂太惨,楼主不更新了。上赛季GPF那阵子开楼的,内容从上上赛季夏休期开始一直到这赛季的COC。不知道那个楼主私下里还在不在收集,现在可以好好讨论一下了。


25L = =

嗯,看过,是个好帖子,当时觉得有点被迫害妄想症,捕风捉影什么的,现在看来也不完全不可信了,还是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内容的。原来的楼主要是不更新的话也没差多少啊,现在也不过才全锦,中间就差几个分站赛和总决赛,咱们自己也可以总结。


26L = =

其实那天也不是所有人都在打太极啊,张佳乐的教练组还是说了点话的。


27L = =

韩队吗,原谅我出戏,笑吐了,我真是不明白霸图的队长为什么是他们的体能教练……至今不懂。不过韩队那句“自作自受”确实很霸气。


28L 世界冠军张佳乐

心累心累,我也不是很明白,霸图明明是以冰球队为主的俱乐部,怎么反倒是花滑最出成绩。而且韩队真的不是冰球队长吗?

29L 正楼小天使

我是正楼小天使,别跑题别跑题。韩队说了自作自受?说叶大爷吗?此话怎讲啊?


30L = =

应该是说大爷起空之后强行扭轴吧,要是不那么拼命救跳跃,顺势空跳或者double都不至于伤成这样。


31L = =

卧槽。Fuuuuuuuuuck

叶粉俱乐部官博更新了,大爷的伤势还真是全抖落出来了,直接拍了诊断书和x光片传上来,有思想,真宠粉啊!超实诚,可能引起不适,高能预警。


32L 叶粉俱乐部-Levi

刷了微博光速滚回来,看得我膝盖一疼,我去,右边半月板这是全碎了的意思吗?至于吗?就那四周那么一下?而且左腿怎么会骨折的?


33L = =

现在更应该关心的难道不是这个问题吗:

如果是那个跳跃造成的受伤,那大爷剩下的节目内容,包括一个3A在内,都是用一个碎了的膝盖和一条断了的腿滑下来的?这什么原理?科学吗?


34L 夜雨神烦

科学啊,虽然很不合理。不过这样来看倒是也说得通了,左腿应该就是骨折之后强行发力才导致肌肉撕裂的吧。


35L 午后牧神

靠?!所以说怪不得沐沐女神在kc区紧张成那样?另外拜大神,怎么做到伤成这样还能面色如常地滑完节目走下去坐那等分的?


36L 鲜芋奶茶不要糖

看这个。

[叶修伤病检查报告.jpg]

[苏沐秋伤病检查报告.jpg]

两位大神先后栽在同一种伤病上?沐秋大大的半月板伤病更严重,但是叶大爷还断了一条腿呢,这是什么?诅咒?还是嘉世训练系统有弊端,对运动员膝盖的消耗过大?再这样下去难道下一个是我沐沐女神?


37L = =

楼上快去敲木桌子,呸呸呸,太可怕了,嘉世不是有关大大吗?不至于吧?


38L 香辣小鱼干

不至于,半月板伤病是花滑职业病,多多少少都会有点,至于损耗程度就完全看选手出道了多少年,训练有多拼命了。


39L = =

这就悲剧了,叶大爷可是圈里出名的训练狂。不过女选手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毕竟没有四周跳这种大杀器,奶茶别方,沐沐女神暂时安全。


40L 叶粉俱乐部-不要牧师

心好累,刚才俱乐部群里几个医生和医学生看了半天,结论都是复出无望了,大爷这个伤势想恢复行走都得三个月左右,更不用说还得复健,到时候再抢回难度动作又得多长时间。

大爷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估计是回来做教练了,毕竟他休息一年之后就是奥运赛季,奥运赛季复出空降赛场?积分都抄底了,比赛状态清空,裁判好感度推倒重刷,开玩笑的吧?


41L = =

就算有希望也真不想让他这么折腾自己,那还是人过的日子吗?转职业吧,以后商演见,kc区见,别想不开非要复出,身体是第一位的。


42L = =

不是,大爷自己不是说了不会复出吗?这什么风向?


43L = =

LSS+1,看看当年沐秋大大就知道,折腾复出差点折腾没半条命,不还是没结果。大爷好好的比什么都强,退役就退役吧。


44L 莫吉托女孩

……你们怎么就不想想大爷这么退役得有多憋屈?不让他折腾折腾要是闷出心病了怎么办?


45L 霸图无敌

不至于吧,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玻璃心的吧?


46L = =

LS这id好像砸场子的,不过看在那天韩队不打太极的份上就算了,现在都是一家人。

我倒是觉得叶大爷这次还有什么别的情况,这么甜这么乖一点也不像他。


47L tambor

确实,太反常了。一直以为他最后退役也会是满脸嘲讽地说,我还是别继续包揽金牌了,给年轻人留点活路,基本是这个让人想打他的表情:

[叶修退役新发对叶粉俱乐部镜头耍帅.jpg]

万万没想到叶大爷也有这么宠粉的一天,可我一点也不开心。


48L rika酱的娃娃

LS说的好啊,问题来了,大爷都这么坦诚宠粉了,为什么偏偏就最后问到他考不考虑复出的时候一脸神秘不直接回答?这是已经有打算了,还是想给自己留个余地?也就是说无论如何他还是不甘心就这么退役了,还有那么一点点争取复出的希望?


49L = =

我说,咱们先暂停一下话题,问问你们看嘉世官博了吗?

那个孙翔……是谁啊?怎么跟没长脑子一样?虽然一直有传言说他下赛季要转会嘉世,可专挑在这个时候跟官博互动,不是找骂呢吗?还嫌事情不够大啊。

更可怕的是嘉世商业部的俩号还真搭理他?这是个什么节奏?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50L = =

这个孙翔……去年世青赛那个第四名吧?今年JGP比的还不错,算是青年组一颗希望之星啊。要是真来嘉世说不定能延续嘉世男单扛把子的传统,但这小子的双商都堪忧啊。现在到底是什么节奏,好乱啊?有人出来爆料吗?


————TBC————

韩队终于在台词里出场了!(激动

下一章不会继续论坛体的,还会有新人物慢慢出现的!(真诚

谢谢您观看❤


【本章名词解释】

起跳踩坑:幽默的说法,指的是跳跃起跳的时候正好受到冰面不平整的影响,有可能是前面的选手落冰或摔跤留下的冰坑。

30L的解释:跳跃在空中旋转时是有轴线的,起跳失误有可能出现歪轴问题导致摔倒,强行扭轴是不希望摔倒时的补救,但身体负担重。空跳的意思是把跳跃跳成一周跳,double是跳成两周跳,都是重大的跳跃失误。

积分:选手参加的所有比赛,凡是国际滑联认证的正式比赛,都有与成绩名次相对应的积分。当前和上一赛季积分按照100%计算,更早一赛季积分按照70%计算,累加计算世界排名用以确定各项赛事的出场资格。

关于伤退复出:复出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伤退复出更是难上加难,很少有选手会选择这条路,选择了的,一般也只有30%-40%的选手最终能复出成功。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