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图源群里一个姑娘的场拍,如果你也混lofter看到的话感谢你。

没有官摄,没有饭拍,只有这一张照片。

16号场的SOI,Nessun Dorma那个节目里他就突然滑到普粉集中的那个看台前做了这个动作。

我没在,真心不羡慕,我怕自己被他暴击致死。

我觉得这一个毫无预警的突然动作比他报了节目单说要滑尼金就滑了还可怕。

基友跟我讲完这个动作我脑补了一下,坐在电脑前看着聊天窗口我都能哭成狗,要是在现场我还能看完节目吗。

理直气壮做个脑残粉,我家普皇世界第一好。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