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哎呀嘿,后知后觉现在lofter也可以搞置顶了,那我也来搞一个。

主号独马啥都刷,因为原来懒得开子博,所有东西放在一起刷了这么久,原来的东西又不能分流到子博去,所以估计以后也不会开子博辣。

其实开了个子博,本来想在那边写巨人paro的,结果根本没成功…就当它不存在吧,扶额。

以前总想写好看的故事装逼的剧情漂亮的句子,现在知道了,我还是适合写小萌文√

人老不经虐的HE狂魔,同时又是糖里掺玻璃碴的…重度爱好者。

cp互攻爱好者,吃的所有cp都可逆,杂食严重,但是首页可能出现的基本就是韩叶/伞修/叶邱/果普/瓶邪/靖苏/冰妙,如果有安利我基本上什么都吃・▽・)ノ

经常挖坑不填,emmmmm,我真不是故意的,不过挡板内外完结保障,给小天使的承诺♡

那个合集功能…我玩不转啊,说真的我觉得还是tag比较好用…但是现在不能左右滑动翻页了我#‘¥&/,>%!-)…%*不说了都是泪,lofter为啥要放弃自己最有特色的功能啊。

主刷范围

全职:叶修中心,叶邱,伞修,韩文清中心,霸图脑残粉(没错,喜欢叶修的霸图粉就是我)

花滑:老普中心,F4,老男单组,小萨沙

圣星:冰河中心,冰原组,艾撒,熙希

srrx:阿云嘎中心,云次方,嘎龙嘎

其他可能会出现的奇怪内容:神探狄仁杰全系列(不吃cp),琅琊榜第一部(第二部太虐),HP书和电影(官配最大),EVA全系列(丽党),盗笔原作&沙海电视剧(铁三角厨),巨人动画全系列(兵长厨),悲惨世界&歌剧魅影音乐剧,音乐相关,VOCALOID相关(龙骧卫,讋学家),PS相关,MAD相关

(以及不定期掉落早起就删的半夜嚎叫,也就是说一两点钟不睡的话可能看见lo主在哀号加压绷带止疼片打滚撞墙睡不着,看多了肯定会觉得厌烦的嘛,打个预防针。)

差不多就是这些辣,以后有什么想起来再添上吧。

关于转载

除本身就是转载内容的,或者标明可以转载的外,谢绝站内一键转载,当然现在这个功能已经完善了,就是不知道以前那些旧的动态有没有得到保护。全主页使用署名-非商用-禁止演绎的授权方式。

反正我也不会画画,原创图也很少,也没有什么小众题材容易引起大面积读者不适(除了那篇假的训诫),所以其实授权就是跟风说一下,意会就好x

拖欠点梗

100粉:【花滑HP AU】 F4少年时代的故事(叶子的)

200粉:【全职花滑paro】黄金一代和全职男单同场商演(后妈的)

500粉:【花滑技术讨论】圣三百/教父动作编排分析(Cathy的)

700粉:【全职花滑paro】多年后的韩叶生活(@莫听穿林

奖励梗: 后妈的x1(来自《挡板内外》评论区)

现存可以用来点梗的坑

【同人】【HPAU】【设定和碎碎念】霍格沃茨的花滑少年们

【校园论坛体】今天看见会长和文艺委员在天台

【韩叶韩无差】挡板内外(花滑paro)

【修伞/伞修无差】荣耀位面维护?(阅读体)

【叶一叶/一叶叶】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1~10

【叶邱】寂静之夜(巨人paro)上

这代十二宫不行啊!(圣斗士paro)1~10

【韩叶】如果技能点卖给了霸图01

【剧情向】蝴蝶效应(冰河中心)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