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文字RPG】巫师高手和他的未来男友们

你是一个霍格沃茨新生,一小时前,你刚刚被分院帽分到格兰芬多学院。盛大的开学晚宴是绝佳的破冰机会,你已经听坐在身边的几个同学和几个低年级学长聊了许多闲天,得知了不少学校里流传的故事,不论真假,这些内容对于一个刚刚入学的、麻瓜出身的小巫师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你叫邱非,来自一个普通的非魔法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职员,你的前十一年人生非常平凡,尽管你性格稳重远超同龄人,头脑聪慧从小就受到老师们的喜爱,但这些与你十一岁的夏天收到的那封信相比,都完全不值一提。


你感到很幸运。父母尽管做着稍显无聊的职员工作,却思想开明,没有将这封入学邀请信视作洪水猛兽,或是荒唐笑话,反而认真地按照指导带领你购置了学习用品,还在古灵阁兑换了一些零花钱,希望你的第一学年过得愉快一些。


事实上,尽管如此,你还是有些紧张。你们挤在格兰芬的公共休息室的一角,簇拥着一个高个子的五年级男生,他是你们的级长,也是你在晚宴上听说的学校的传奇人物——叶修。至于他为什么传奇,大家谈论他的时候用到的词汇对于你来说有点陌生,你半听半猜,大概推测他是一个理论实践两开花、会学会玩人人夸的厉害学长。


他是一个黑发的男生,五年级,比你高出一头,半长的头发柔顺地贴在脸颊旁,露在长袍外的皮肤很白,偶尔举起的手臂从宽大的袖子下露出来,显得十分修长有力。你注意到他有一双很亮的眼睛,眉眼之间总是带着一些笑意,看起来炯炯有神,也许这只是公共休息室里到处燃着壁炉带来的错觉,火光映在他眼中,让他那双青白分明的凤眼格外生动。


他给你们讲了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用他的话说,这些都是能帮助你在霍格沃茨过得更好的小贴士。你跟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听完,把其中特别有用的那部分牢牢记住,之后就按照级长“第一天早上上课不要迟到”的嘱咐回到宿舍去休息了。


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你们跟拉文克劳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上午,先是一节魔咒课,之后是一节魔法史。你不太擅长挥动魔杖,费了不少力气才让羽毛成功地漂浮起来,被你的室友闻理嘲笑了好一会儿;但魔法史课程让你觉得非常亲切,因为这里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况且你还预习了课本,那上面讲的的历史事件在你看来就像是传奇故事一样吸引人。宾斯教授表扬了你,并且因为你正确回答问题而给格兰芬多加了五分。这是你开学第一天最开心的事情。闻理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惊讶。


下课后,你还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宾斯教授,所以最后才离开教室,却在出门的时候遇到了你们的级长。


“邱非?这么晚才走,不怕好菜都被别人抢光了吗?”叶修有些惊讶地跟你打招呼。


你突然紧张起来,“真的吗?那我快点去……”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对午饭的菜色没有什么期待。


叶修哈哈一笑,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不至于,慢点走,小心迷路。祝你有个好胃口!”然后就从你身边挤进教室的门去了。


你抱着书包一边往大厅走,一边忍不住好奇,午饭时间,叶修来魔法史教室干什么呢?


A. 当然是向宾斯教授请教问题,就跟你自己一样。

B. 大概是替其他教授跑腿,传递消息或者送什么东西。

C. 难道他第一节课在这里上的,有什么东西落在教室里?

D. 会不会是宾斯教授找他有什么事情?



嗨,这里是一个文字RPG游戏的尝试,是叶修中心的HP paro,剧情会按照评论区最多的选择发展,并因此走向各种不同的cp剧情,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形式,希望……不要冷到没人玩😓就是这样,后文请大家关注本文最后一个tag#巫师高手叶修,我们会很快更新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