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纸球-emep

普粉,不是冰迷//
冰原组喂我的刀,红色组甜回来//
互攻爱好者,TE强迫症//

29号晚上的事!我就是不发!至少让我还一份债再说啊(。

刚才600fo欠债已经还啦,开心极了。

这次连二十天都没用上,难道真的是三十推系列也在涨粉吗,我还以为没人看那个来着。

本来以为考完了会闲的一批,没想到反倒更忙了,嘛总之还是要好好还债的。

照例来整理欠的债和点梗可用范围。


拖欠点梗

100粉:【花滑HP AU】 F4少年时代的故事( @Sherry Gray )

             【果普】灵魂交换的一次商演( @陛下的笔名 )

200粉:【全职花滑paro】知乎体生活经历分享( @长宁灯 )(已经更新第一篇 第二篇

             【全职花滑paro】黄金一代和全职男单同场商演( @贝加尔湖出版社 )

300粉:【全职花滑paro】修伞修番外

400粉:【琰殊】还没想好写在哪个系列里,不过正剧可能不太会写了qaq( @红裤子虾米 )

500粉:【花滑技术讨论】圣三百/教父动作编排分析( @cathy_sxch )

600粉:【全职花滑paro】多年叶粉的自述( @星空下有海 )(已经更新第一篇

奖励梗: @贝加尔湖出版社 x1(来自《挡板内外》评论区)

              (挡板内外节目竞猜无人中奖,关闭)


给沃帅立的加更flag

NHK冠军加更一次(已完成)

打进GPF加更一次(已完成)

GPF上领奖台加更一次(已失效)

拿到冬奥名额加更三次(随消息开奖)


首页拖欠

普教练初登场杂谈


点梗范围

【花滑】黄金一代男单F4,果普,带Lisa玩也可以,带徒弟们玩也可以

【普皇】节目分析或者资料整理也可以考虑,只要我能找到足够的资料

【全职】韩叶韩无差,修伞修无差,叶all,原著向全员向,卡拟人系列


现存可以用来点梗的坑

【同人】【HPAU】【设定和碎碎念】霍格沃茨的花滑少年们

【校园论坛体】今天看见会长和文艺委员在天台

【韩叶韩无差】挡板内外(花滑paro)

【修伞/伞修无差】荣耀位面维护?(阅读体)